七日电台大逃猜主页

【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】耳洞

By.我又没钱了


夏习清左耳其实有个耳洞,不过因为不怎么戴耳钉,周自珩一直没注意过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打的耳洞?”夏习清今天难得在左耳上带了个耳钉,彩金镶钻的,很容易被注意到,周自珩被上面镶的碎钻折射的光晃了几次眼,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“上学的时候就打了。”夏习清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“在佛罗伦萨的时候。”


耳洞这个东西其实在娱乐圈不论男女都很常见,有的人耳朵上甚至不止一个。周自珩从小家教严,没让去打耳洞,像个好奇宝宝走过去碰了碰夏习清的耳钉“这样动你会痛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打耳洞痛吗?”

“还好,感觉跟抽血差不多。”

周自珩听完便没再多问,低头拿着手机悄悄给蒋茵发信息“我想去打个耳洞。”


蒋茵接到信息的时候正在谈合作方,看到微信里光溜溜的这一条信息还以为周自珩发生了什么事,立马打过去了一个电话问他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。

周自珩说没有,蒋茵没信,又问了一遍。

“因为我发现夏习清有个耳洞,我想和他带情侣款的耳钉。”

蒋茵信了,这的确像是恋爱脑能干出来的事。


周自珩想着自己偷偷去打个耳洞,回来给夏习清一个惊喜,还能和夏习清换上情侣款耳钉。结果等蒋茵带他打完耳洞后听人说一个星期后才能换耳钉的时候,整个人都垮了下来。

要一个星期后才能和夏习清带情侣款。


刚打完耳洞,周自珩的耳垂还有些泛红,痛感隐隐约约从耳朵传来。

“夏习清骗人,明明比抽血要疼一点。”周自珩感觉自己耳朵有点热,又不敢用手去碰,只好隔着一段距离给自己的耳朵扇风。

“过半个小时应该就好了。”蒋茵趁周自珩还坐在刚刚打耳洞的椅子上,弯腰看了看他的耳洞“等会儿去买点酒精涂,别发炎了。”

周自珩点点头,一下买了三罐回去,预备每天涂两次。

生怕耳朵发炎影响他一周后换耳钉。


周自珩才在药店买好了酒精,蒋茵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,走前还特地叮嘱周自珩早点回去,别被人出来了。

周自珩带着帽子和口罩把自己捂的好好的,走进了一家饰品店。

“你好,我想定做一对耳钉,一周后来拿可以吗?”

“可以的,您要定做什么样的?”

“一个大写H和一个大写Q吧”周自珩想了想“在定一对玫瑰,要小一点。”


周自珩以为自己万无一失,到家时有心藏着自己的耳朵。

没料夏习清见他到家第一句就问“你今天去打耳钉了?”

周自珩一愣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夏习清直接点开手机微博页面,照着上面读了出来“今天去打了一个耳洞,夏习清还骗我说跟抽血一样,明明比抽血疼。他还用枪打,吓我一跳。”读完朝着周自珩晃了晃手机“你发小号就没人知道了?”

“......”周自珩“有的男明星总是忘记自己的小号已经掉马了。”


反正已经被发现了,周自珩也不再藏在自己的耳洞“我今天去定做了两对耳钉,等我能换耳钉了,我们戴我定的那两对吧。”

“我这个耳钉很贵的。”夏习清对于情侣款的耳钉当然是没意见,不过突然起了逗一句周自珩的心思。

要是几年前周自珩估计就要着急了,不过现在也算是被夏习清磨练的被迫成长了不少“那再让你戴一周呗。”

“而且我定做的也很贵的。”

“也镶钻,我特地跟那个营业员说的。”

夏习清听到后面实在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周自珩的脸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!”


因为周自珩每天一次不落的严格对自己的耳洞进行消毒,耳洞成功度过了危险期。

一周后周自珩和夏习清一块去之前定做耳钉的饰品店拿耳钉。周自珩拿着两幅耳钉,脸上看起来还有些得意“怎么样,好看吧!”

周自珩拿着那个字母Q递给了夏习清“先戴这对?”

“行啊。”夏习清轻轻帮周自珩他取下之前的耳钉,周自珩本能的想往后躲,有些疑惑的看向夏习清。

夏习清一会儿功夫已经帮周自珩戴好了,这会儿手里拿着一个字母H,对着周自珩笑了笑“我比较想戴你的字母。”

 

夏习清把自己之前的耳钉装进袋子里,小巧的字母H挂在耳垂上。


因为忘记自己小号已经掉马了,现在全娱乐圈都知道周自珩新打了耳洞。

这几天参加的活动的化妆师想给周自珩换个耳钉,好搭配当时穿着的服装。不过都被周自珩拒绝了。

过几天,周自珩的小号又更新了一则微博。


我最讨厌楞次定律:打耳洞是为了和夏习清用情侣款【图片.jpg】


图片是两人的左耳,因为打在同一边,周自珩拍照的时候从后面抱住了夏习清。夏习清只露出了一只耳朵,周自珩还露了小半边脸。


(评论区)

“我说呢怎么突然去打耳洞了,原来是为了情侣款啊!”

“两个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母!戴的还是对方的那个!我早该想到的!”

“救命周自珩这个眼神好杀我啊!感觉像是护食的alpha!”



评论(26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