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电台大逃猜主页

【路茸】惊!联盟顶级中单存款余额竟只剩……

By.翠嘴,打烂她的果


*本文纯属虚构,没有影射任何明星,理智看文,文明你我他

 

休赛期找来的商业通告比起比赛期间翻了几倍,尤其像TTC这样的高人气战队,各种广告代言几乎打爆丁哥的手机。

找战队和个人的都有,难得的是还有一档综艺点名想让简茸去当一期嘉宾,大概就是去和一堆明星打两把游戏,要说优点,那就是这档综艺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。

 

休赛期队员不一定在基地,丁哥直接给简茸打了电话,原以为简茸就算是为了多打会儿排位也会选那个键盘的广告,没想到简茸居然先开口问了那个综艺节目。

“什么类型的综艺?”

“给多少?”

“多久时间给钱?”

 

丁哥:???

“你在外面欠钱了?”丁哥小心翼翼开口问道。

“没,就是最近缺钱。”

好家伙,他家签约费一年比一年贵甚至马上要赶上队长Road且年薪七位数的王牌中单,说他缺钱。

有路柏沅在边上,大概不会是被骗钱,简茸也不像是随便花钱的人,犹豫再三,求生欲还是敌不过那颗八卦的心:“简神,我冒昧问一句,你不会是买了什么大件吧?”

被猜中心思的简茸:......

“我送礼。”

 

简茸从外面回来后直接去了丁哥的办公室,不出半个小时就决定好了要去参加那当电竞综艺节目。

丁哥说不过他,只有唯一的一个要求:别带嘴上节目,让他多活几年。甚至想把这一条要求写进合同里,还是一旁拟合同的律师誓死反对这才作罢。

 

嘉宾要做的事很简单,加入一组明星的队伍进行5v5pk,队友是抽的,不过简茸之前单排也是孤狼一个,在他看来还是很轻松的。

等路泊沅知道这事儿的时候简茸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了。

“节目组给的太多了。”简容解释道。

路泊沅倒是没想到简茸是这个理由,愣了一下“你缺钱?”

“......有点。”虽然不是很想在男朋友面前承认。

 

“那我送你去。”录制当天,丁哥本想派两个助理跟着简茸去,直接被路柏沅拦下了。

“不用。”简茸下意识拒绝。

“简神,给个机会吧。”路泊沅干脆拿了车钥匙,接过简茸肩上的外设包:“男朋友献个殷勤。”

 

简茸上车的时候耳根子还红着,半张脸埋在包后面,手上还在不停打字。

看手速大概率是在回复微博底下的评论。

“简茸,你们在哪里录制?”

“丁哥把地址发给我了,我来导航。”说完直接关掉了微博,顺便把微博的消息提示也关了。

“我已经报名学车了,教练说最快两个月就能考到驾照。”简茸说。

“没事,不急。”路柏沅趁着等红灯的空隙,借着简茸的手放大了地图看了两眼。

 

录制地点就在本市,简茸算了算时间,当天来回完全来得及,除了自己的外设包什么也没带。

原以为路柏沅马上就会走,没想到他直接跟着下车了。

见简茸投来疑惑的眼神,路柏沅笑道:“献殷勤也得献个全套啊。”

“简神,要我帮你拿包吗?”

“不用。”简茸把自己的包往上提了提,心想:这个包,它不配。

 

演播室里的明星简茸一个也不认识,倒是有个当红的小鲜肉先认出了简茸和路柏沅。

只见一个造型精致的男人有些激动地走过来,手里还拿着TTC的横幅。“er......Soft,路神,可以给我在这签个名吗?”

简茸感觉自己应该是在车上评论看多了,刚刚有一瞬间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刚刚想喊他儿子。

趁着路柏沅在签名,两张原本叠在一起的横幅露了一点出来,简茸一眼瞥到底下那张横幅上有个“爹”的字样。

这人果然是他直播间的傻逼水友。

 

简茸不需要像明星那样化妆,只是简单打了个底,然后往嘉宾席一坐就行。

 

【儿子有出息,现在已经可以接到综艺节目了。】

【这综艺是直播,傻逼小心说话,出事爹赶不过来救你。】

【Soft放心飞,出事自己背】

【啊啊啊啊支持我家哥哥!】

 

嘉宾的任务就是抽明星组队,然后打几把游戏,简茸接了这个综艺后顺便把前几期看了,觉得不麻烦才接了这个综艺。

后来小白和他说,这个综艺是直播,后来放到网上的都是剪辑过的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你到时候和人家打游戏说话稍微委婉一点。”

“我知道,没钱,出不起罚款。”

“你这么理解倒也可以。”小白突然顿了顿:“等一下,你没钱?给我哥买礼物了?”

拿了一大半存款给路柏沅买了礼物的简茸故作高冷:“你猜。”

 

【小傻逼干什么呢,手指在键盘上舞了半天一个字都没打出来】

【Soft:看我操作就行了】

【wzjpssbm,jdbnddh刚刚傻逼敲键盘的顺序。】

【我在键盘上撒把米,鸡都比你打得好(翻译)】

【靠,这傻逼真有一手。】

【录屏了,回去0.5倍速解码你,我们论坛见吧。】

【这就是收了钱的样子吗,儿子,你好卑微。】

【不愧是青青草原第一狂】

 

简茸手气不好,抽中了节目里排名倒数的队伍。刚刚中路打架,对面四个人来抓,简茸靠着一手风骚的走位技巧换了两个,最后还是在一堆技能里把人头给到了对面打野,视角滑到下路眼里只有防御塔的射辅上,打字:辅助中路来一下,好吗?

 

【上次小傻逼发好吗还是在上次】

【靠,这都忍的住,节目组到底给了你多少,爹给你双倍,以后在直播间对爹们尊重点】

【笑死,你是孤儿吧,这辅助从头到尾就没来过中路】

【说真的这把游戏Soft是直接被放生了吧?打野不是在野区就是在复活的路上,辅助和射手连体婴,我一Soft黑粉都看不下去了】

 

简茸低着头看不清表情,复活后重新买了几件装备,一言不发直接冲进了对面野区。

辅助还是跟着射手,简茸干脆不看下路视野,等对面打野靠近冲出去就是一套技能,对面打野直接回家,死后还在对话框打了三个问号。

简茸被打了半管血也不回家,直接打敌方野回血。

 

【拳头硬了,小傻逼放开骂,等爹回去给你刷礼物】

【区区罚款,却封印了Soft的对话框】

【觉醒吧!Soft!】

【选手席上是不是也有粉丝啊,我关注他好久了,我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抢过Soft队友的电脑自己上。】

【不瞒你说我也关注那个小哥好久了,还挺帅的,看了前几期,一手中单看得出是和傻逼儿子学的】

 

一局游戏靠着简茸直接翻盘,一波团战两队人只剩下一个简茸,简茸直接带着兵线和他感人的攻速点水晶,对面的复活的那一刻水晶也爆了。

两队人站成一排,主持人拿着话筒采访简茸:“Soft,你对你的队友有什么评价吗?”

简茸看了一眼自己的队友:“下次有导演拍戏可以找他们,都很敬业。”

 

【我来翻译一下:在座各位都是演员】

【有段时间不见,阴阳怪气都学会了?】

【这不得回去和Road打几把排位洗洗手感?】

【小傻逼点水晶,这景象难得程度堪比七星连珠。】

 

简茸的外设带了压根没机会拿出来用,一直在路柏沅那放着。

路上简茸的情绪明显没有来时那么高涨,路柏沅伸手揉了揉简茸的头发“简神,你粉丝私信我说让我回去陪你打游戏。”路柏沅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说是安慰你受伤的心。”

“别理他们,我没受伤。”简茸说道:“就是没想到这么......”简茸一下子想不出什么文明的词汇来形容刚刚那场对局。“算了。”

“刚刚丁哥和我说了,过两天钱到账了都打给我,俱乐部不拿提成。”

“这么缺钱?”路柏沅问。

“最近买了点东西,把存款花了。”简茸说话时盯着自己的外设包,把自己藏了半个月的送礼计划和盘托出:“本来想买戒指的,但是怕打游戏不方便,就改成了项链,要定制,我一下定了两条。”

“店员说明天能到货,你能不能,陪我去拿一下?”

路柏沅半晌没说话,简茸以为他明天有事:“你没空的话我去拿回来。”再给你。

“不是没空。”

“本来这几天想把这个给你的。”路柏沅从车门下方拿出了两个方形的盒子“还好你说了,不然要被你抢先了。”

“明天拿完项链,有空再和我回家吃个饭吗?男朋友?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8)

热度(3588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