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电台大逃猜主页

本轮规则:狼人杀/阵营战/积分制


狼人杀面板:预女猎白+策划(丘比特)编外第三方阵营

注:本轮依旧存在编外老师,实际发出文章数>14篇


活动规则:

活动时间为1.21-1.28

本次活动一共14位文手参加,历时七天,每天上下午由本主页发出,一天共两篇

由于本轮涉及三项需要猜的内容(神/狼,具体身份,作者),一人最多在同一篇文章下猜一位老师,文章原作者禁止在自己文章评论区猜自己。

记分规则:

狙中作者0.5分,神牌具体身份0.5分,神牌0.2分,狼牌0.2分

每人每篇文只可猜一次,按阵营记总分,总分低的阵营获胜,请谨慎选择!


各位文手老师在自己的ID/题目/全文内容中任意一个地方暗示自己的身份,不可撒谎


猜人截止时间为1月30日正午十二点,猜人结束后,由主页开始统计评论区数据,在1月30晚上8点发出。


本次大逃猜活动一共设置:

火眼金睛奖:由在评论区狙中人数正确率最高的读者获得,奖品为奶茶x1(或折现20r)

以资鼓励奖:由被狙中次数最多的老师获得,红包8.88r

最佳面具奖:由被狙中次数最少的老师获得,奖品为奶茶x1(或折现20r)

阵营奖:本阵营内所有人平分66r


参与老师名单详见终宣

tag可能有改动,以实际为准

后续活动宣传及文章发布均在本主页,请关注~

最终解释权归本主页和参与老师所有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